• 新闻:
  • 新房:

国内楼市低迷 海外置业渐升温

http://yangquan.house.sina.com.cn  2011年11月04日16:11  

  有着“中国楼市第一展”之称的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拉开了2011秋季展会的大幕。在本次房展会上,海外房产项目可谓最为夺目。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个地产项目齐聚展会,其数量和规模都创下了历史新高。

  北京房展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郑向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,出现这种局面有两个原因,一是因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,国人收入水平增加,向全球进行商务往来、留学移民增多,面向海外置业的需求越来越大;二是由于美债、欧债及西方经济危机造成这些国家房地产市场低迷,他们也急需寻找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国家的投资者。

  与此相反,国内房产项目却呈现出低迷的态势。人民银行发布的2011年第3季度调查显示,有75.6%的居民都认为目前的

房价“过高,难以接受”,比上季度提高了1.3个百分点,为2009年有调查以来的最高值。

  各大开发商似乎也看出了这一不好的苗头,纷纷给出折扣,甚至有9.2折的诱人力度。尽管如此,前去看展的人大部分仍然表示价格高于心理价位,即便是刚性需求者,也持观望态度。

  今年以来出台的系列房价调控政策,效果正在逐渐显现,但国内的楼市低迷会否造就海外房产的投资热潮?有专家分析认为,长期不退的通胀压力下,作为黄金之外的最佳避险场所,房地产市场仍然受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。由于各种政策的限制,使得住宅市场的投资和投机的需求流向了商业地产、旅游地产和二三线城市,也有部分流向国际市场。国际地产项目意欲抢占中国市场,主要在于中国强大的购买力和消费能力在通胀的背景下,没有更好的投资渠道。除此之外,中国的留学、移民、出国经商就业的人口也在不断增加。

  该专家同时指出,海外房产也只是看上去很美。海外投资房产不能单纯看价格,而要和整个家庭的移民、留学以及商务往来结合起来。大多数国家购房都要缴纳不同的税,同时后期也要负担一定的成本。

Powered By Google  
留言板电话:400-606-6969
保存
全文浏览
打印
关闭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排名楼盘位置价格
1森宇·坐标城平定县2500
2日昱城郊区待定
3盛世新城城区待定
4东城水岸郊区待定
5壹条郊区3400
排名楼盘位置价格
6北山·山水林语城区4600
7新澳城城区3800
8未来城郊区3700
9富丽城城区3600
10半山公馆2期城区4800
房产导航:
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  海南房地产   南宁房地产   沈阳房地产
C 成都房地产   大连房地产  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
 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
 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  深圳房地产   无锡房地产
  长春房地产   贵阳房地产   南昌房地产  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
 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  宁波房地产  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

[129城市] 加盟站招募